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帕杰罗劲畅全系降4万 武汉售32.8万起

  三菱帕杰罗劲畅 3.0L 手自一体 运动导航版

  指导价:36.80万

  现价:32.8万

  降幅比例:10.87%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帕杰罗劲畅的车身饱满动感,线条硬朗干练,颇具特色。前脸部分,对称式设计的羽翼状进气隔栅运用了镀铬金属装饰,看上去时尚特别。

 

 

  两侧的鹰眼大灯与进气隔栅紧紧的连接在一起。金属质地的前唇向上凸起,连接着梯形的出气口,再搭配上碗状行车灯,更加增添了其越野韵味。帕杰罗劲畅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通过性能十分出色。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帕杰罗劲畅的车身长宽高为4695×1815×1800mm,轴距为2800mm。轴距长使得劲畅的空间宽敞,尤其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相当充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劲畅座椅灵活多变,储物空间实用。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配置三菱帕杰罗劲畅搭载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三菱帕杰罗劲畅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也很有力。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帕杰罗劲畅承袭了帕杰罗优秀的赛场技术,以“HIGH-SPEED OFF-ROADER”为设计理念开发,最大的特点是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以高速行驶。较之于帕杰罗帕杰罗劲畅越野气质更强,越野性能更为突出,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更为酣畅淋漓的越野驾驶感。帕杰罗劲畅的引进将更好的满足那些对纯越野一族用户的需求。

  近期行情:编辑从三菱湖北宏菱福菱4S店了解到,目前帕杰罗劲畅店内现车供应,购全系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现售32.8万起。

  信息来源:http://wuhan.auto.sohu.com/20121224/n361190583.shtml


   【结语】讴歌MDX成功的以23万元的现金钜惠占据了本周的榜首之位,降幅28.42%确实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可见日系车使出了浑身解数希望在年底能够有所突破,究竟消费者买不买单呢,这都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年底了,2013年车市是不是还会有这么大的优惠都不得而知,希望近期想购车的朋友留意优惠行情。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劲畅满意度:77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实拍图片:669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