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荣威950购车最高现金降5万 济南有现车

  荣威950 3.0L FL 旗舰版

  指导价:31.99万

  现价:26.99万

  降幅比例:15.63%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950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其轴距为2837mm,与君越车型几乎保持一致,在空间宽敞表现方面几乎不输给现在主流合资B级车型。

 

  坐进荣威950的车内,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都有很大空余,腿部空间也很宽敞,后排乘坐者可以自然的伸展腿部,毫无局促感产生。储物能力方面,荣威950行李箱容积较大,后排座椅又支持按比例放倒,存储一般的日常家用物品毫无压力。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荣威950的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多处安全气囊装置,车内还配有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安全配置齐全丰富。车内其他配置及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单碟DVD、11个扬声器喇叭、Infinity品牌音响、GPS导航系统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让行车变得更加轻松。

荣威 9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950搭载了2.0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8kW/6200rpm、137kW/6200rpm以及190kW/68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240N•m/4800rpm、296N•m/58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荣威950主要面对公商务用车市场,所以在造型设计上突出了大气、成熟稳重的风格。同样内部空间也较为宽敞,乘坐较为舒适。作为自主品牌而言,其价格略高,目前优惠较高,性价比较明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近期行情:编辑从济南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950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有售。

  信息来源:http://jinan.auto.sohu.com/20121224/n36134866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