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大众途锐佛山现金优惠10万 有现车

  大众途锐 3.0TSI 高配型

  指导价:92.80万

  现价:82.80万

  降幅比例:10.78%

大众 途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途锐的内饰豪华大气,做工精细,非常出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周围均采用高档桃木包裹,手感光滑细致。正前方为两大两小四个圆形仪表盘。中控台的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周围围绕着这侧操控按键。再往下的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连接在了一起,均有桃木装饰,看上去增加了途锐的沉稳之气。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大众途锐的车身长宽高为4795×1940×1709mm,轴距为2893mm。作为一款5门5座SUV车型,途锐在空间表现上占有一定的优势,途锐的前后排座位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坐进途锐的车内,前后排乘坐者都不会有压抑感产生。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储物能力方面,途锐的行李箱宽敞,能够安置日常家用的一般体积行李物品,后排座椅放倒后,安置大件的行李物品也较为轻松。

大众 途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放弃了之前3.6L、4.2L等大排量发动机,这次采用了3.0L排量的TSI汽油发动机,和3.0L排量的TDI柴油发动机。3.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0马力(213kW)/4850-6500rpm,最大扭矩为420N•m/2500-5000rpm。虽然排量相对于旧款降低了,但因为机械增压的引入,动力数据反而有小幅增加。新途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7.1s,最高车速在230km/h。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2011款途锐全新前脸设计彻底抛弃了U型大嘴造型,横向格栅家族风格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车身线条平滑而具有时尚感,一定程度上也削减了这款大车型的臃肿感,诸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您倍感舒适、贴心。感兴趣的搜狐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

  近期行情:编辑从进口大众佛山正通众锐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正在对进口大众途锐指定车型进行优惠促销,12月底前到店购车的顾客可以获得现金10万元的优惠,同时尊享5年不限公里数质保。

  信息来源:http://foshan.auto.sohu.com/20121224/n361180135.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大众途锐

实拍图片:2374

评测文章:57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56~11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途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