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桑塔纳/新胜达领衔 评12月8款新车性价比

2012年12月27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全新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2.38万

  29年终须一别,全新一代桑塔纳于本月16日正式,8.49万-12.38万的售价也与之前外界预测大抵相同。定位于A0级轿车的桑塔纳能否再续辉煌,这将成为伴随全新桑塔纳的一个永恒话题。

  作为全新换代产品,新桑塔纳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A05+平台,也就是PQ25的加长版,这使得新桑塔纳的尺寸为4473/1706/1469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比三厢POLO更加修长宽大。

 

  新桑塔纳毫无例外地换上了大众套娃脸,三幅进气格栅更让它看起来像缩小版的帕萨特

  新车侧身非常舒展,尾部造型相比三厢POLO更为协调。整体而言,新桑塔纳外形稳重,小帕萨特的赞誉将会让它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新桑塔纳的内饰自然也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家族设计,与高尔夫速腾等车型极为相似,只是由于价位较低,它更多使用了硬质塑料,内饰的塑料感比较强,好在做工比较细致。新桑塔纳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前者更适合家用,后者则透露出运动时尚气息。

  2603mm的轴距达到了大众紧凑型车标准,超越了高尔夫,与宝来极为接近,新桑塔纳的乘坐空间还是很令人期待的。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后排的头部空间也能达到一拳左右,腿部空间都达到了两拳,表现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桑塔纳的后排设计了三个头枕,但是后排的地板凸起,长时间后排乘坐三个人,中间乘客还是很受累的。

 

  新桑塔纳车内前排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基本上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安置的地方,后排除了车门板储物格外,仅在扶手箱后方配有储物格,后排乘客放置物品比较尴尬。新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66L,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后备厢储物空间的拓展能力。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配备了全新EA211系列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其中,1.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1.4L车型拥有6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在同级车中是很先进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也表现良好。

  点评:全新桑塔纳其实并没有太多秘密可言,只是我们更为关心的是,这款刚刚走下神坛的桑塔纳还能否被大众所接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