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桑塔纳/新胜达领衔 评12月8款新车性价比

2012年12月27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全新胜达

  指导价:21.98万-30.98万

 

  全新国产胜达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这是北京现代第二款SUV产品,全新胜达定位更加高端,对手不仅包括了汉兰达索兰托等中型SUV,还将与途观CR-V等主流紧凑型SUV形成间接竞争关系。当然,国产全新胜达也是亮点频频,不仅它提供7座车型、更大的空间还在于2.0T引擎的加盟。

 

  作为全新换代产品,采用风暴边缘设计的新胜达给人更为硬朗的视觉体验,大气的六边形镀铬中网显得非常厚重,LED日行灯、方形透镜大灯又突出了该车独有的时尚感。比起汉兰达新胜达在设计上显然更有优势。

 

  全新胜达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有了新的提升,与上一代相比,新车内饰更加时尚,细节方面的做工水平也有明显的提高。

 

  丰富的配置也将是全新胜达迎战对手们的利器,超越同级车型的诸多配置将让消费者感到欣喜。安全配置方面,新胜达拥有6个安全气囊、VSM车身稳定系统、HAC+DBC上下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整车的安全性能达到现代最高规格水平。此外,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智能泊车系统、10个探头的泊车雷达系统等,在新胜达上也一应俱全。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胜达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记忆座椅座椅通风及加热、三区独立空调、10喇叭音响、8英寸DVD导航系统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舒适性配置的要求,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极为罕有的配置。

  此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现代Blue Link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道路救援、紧急呼救等服务,这也是首次出现在现代国产车型上。

  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是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这一数据在它的竞争对手汉兰达面前并不占优,但它的内部空间还是相当充足的。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的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坐姿较高视野非常开阔。

  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四指以上,腿部有一拳多的空间余量。而且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调整角度,这可以极大的缓解头部空间不足所带来的压力。

  虽然新胜达提供了7座车型,但由于轴距较短,第三排显然不适合成年男性乘坐,偶尔应急短途使用的话还是有很强的实用性。全新胜达第三排座椅采用折叠可收藏式设计,平时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收藏,以提高储物空间。


  这台2.0T GDi引擎拥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账面数据相当强悍。常规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6300rpm,最大扭矩240Nm/4250rpm,除了入门级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均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全新胜达必定会给SUV市场带来震动,不管是汉兰达还是途观新胜达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至于新胜达售价是否精准,后期的市场表现将会解开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