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桑塔纳/新胜达领衔 评12月8款新车性价比

2012年12月27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进口品牌:

  ● 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22.98万-34.48万

 

  新一代欧蓝德自发布到国内上市的间隔是非常短的,这也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对这款SUV的重要性。作为一款进口SUV欧蓝德在国内也拥有一席之地,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是推出了7座版,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它也将与索兰托新胜达汉兰达这样的对手形成直接对话。

 

  新款欧蓝德的外形与老款有着天壤之别,新车放弃了老款极富侵略性的鲨鱼式前脸,新式的格栅造型独特,保险杠、大灯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改变,新车前脸的设计更具科技感。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更加沉稳,尾灯是一大亮点,与贯穿后尾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整体来说,新欧蓝德基本上延续了PX-MiEV概念车设计风格,消费者能否适应这种前卫的设计还有待考验。

  新欧蓝德的内饰一改老款过于平庸的设计,主要突出了运动化的理念。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抱式设计,中控面板非常简洁,除了日常用到的功能外,并无太多花哨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变速器换挡杆、仪表盘也都采用了新式设计,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觉。

 

  配置升级是新款欧蓝德的重点,新车提供了电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等,这是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新欧蓝德还提供了ECO经济模式选择,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也能有一定的提升。

  除了新增加的配置之外,新欧蓝德还配备了7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无钥匙启动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等,进一步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新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655*1800*1680mm,轴距仅为2670mm,空间表现将是考量这款SUV的重要标准。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在后排,头部空间约有三指左右,而腿部空间则在一拳半上下,这一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中上等水平。

  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配有头枕和安全带,实具备一定的实用性,乘坐舒适性难以保证。另外,新欧蓝德后排空间也可以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调整角度,只是全系车型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对于身价20、30万元的进口车来说实在有点难以理解。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配备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2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4200rpm,与之匹配的均为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并且全系车型标配拨片换挡,延续了三菱车型的一贯特色。此外,新欧蓝德还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版本,高配车型还配有S-AWC系统,具备不俗的越野通过能力。

  点评:首次推出7座车型的新欧蓝德更加注重实用性,同时也可以看出7座SUV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只是风格大变的新欧蓝德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个很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满意度:61分  排行

三菱欧蓝德

实拍图片:953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3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