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不再错过 细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汽车

2013年01月05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马自达Mazda6

  近十年的车型依然不过时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6在2001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中档轿车,马自达6在这些年曾在全球多个国家获得过50多个奖项,可以说是一款得奖无数的热门车型。而到了2003年的愚人节马自达6正式进入到了中国市场,凭借着它那充满时尚活力的外形和优良的操控性能,这让很多的年轻一族为之风靡,经过了将近十年的洗礼,马自达6越发的成熟。

 

  马自达6充满时尚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是带给人们最直观的视觉感受,车身的线条虽然不是很硬朗,但是很流畅、柔和,前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横幅设计,鸥翼样式的车标镶嵌在中间,在加上凤眼样式的前大灯,使马自达6的整个前脸很饱满、充满了质感。马自达6的尾部延续着经典设计,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感觉很动感。不过马自达6依然有车漆较薄的问题,很容易划伤。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6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彰显出很强烈的舒适气息,而细节处添加的金属饰条又让马自达6的整个内饰充满了活力气息,纯黑色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设计,多功能按键操控方便,而且马自达6方向盘尺寸宽大,握感不错,不过整个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比较一般。而从整体的空间来看,腿部表现不俗不过头部空间略显紧凑。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Mazda6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6发动机采用的是我们熟知的2.0L LFX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米,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也让马自达6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更强,而且整体的动力性能也很适合家用。马自达6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整个底盘很扎实稳定性也不错,怪不得它有“弯道之王”的称号了。

  点评:马自达6距今上市已经有十年之久了,在这十年里面无数的年轻人为之疯狂,而马自达6也在不断地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无论是在车身的设计上还是在整体的动力性能上也一直在不断的满足国人们的口味。而且马自达6的价格也很便宜,开出去也面子十足,虽然有些细节处的做工还有待提升,不过作为家用来说还是很适合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详情
--- 2012 年款 ---
马自达Mazda6 2.0L 手动型 17.0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7.8(等速) 详情
马自达Mazda6 2.0L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7.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详情
马自达Mazda6 2.0L 手自一体 超豪华型 19.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6

实拍图片:1881

评测文章: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