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不再错过 细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汽车

2013年01月05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三菱帕杰罗

  “山猫”不是白叫的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帕杰罗是于1998年开始进行生产的,可以说具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作为一款越野车型优良的越野能力和技术水平使三菱帕杰罗一直处于不败的位置。作为一款日系SUV车型来说三菱帕杰罗是属于硬汉这个级别的,它和普拉多有些相似。三菱帕杰罗四四方方的车身看上去有些死板,而从车身侧面来看三菱帕杰罗有些后重前轻的感觉。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帕杰罗的内饰依然是以纯黑色为主,部分细节处添加的金属饰条彰显出了不俗的活力,整个中控台的布局看上去有些杂乱,不过按键的尺寸很合适,操控起来也会比较方便。三菱帕杰罗配备了SS4-II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牵引力控制系统,更大的方便了您的驾驶需要,不过整体的安全配置似乎并不是很丰富。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帕杰罗搭载的是3.0L 6G72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让这款发动机拥有质量小、散热快等优点,而且三菱帕杰罗的这款3.0L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44牛米。三菱帕杰罗3.0L车型的整体动力性能很卓越,在平稳路面行驶的时候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相当不俗。

三菱 帕杰罗长轴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帕杰罗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整车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都不错,三菱帕杰罗采用的是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整个悬挂的支撑性不错,在过弯的时候虽然会出现侧倾,不过并不明显。三菱帕杰罗方向盘指向并不是很精准,在过弯的时候转动方向盘有时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异响。

  点评:三菱帕杰罗是一款拥有者不俗越野能力的SUV车型,虽然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略显死板,对于追求活力运动气息的年轻人来说三菱帕杰罗可能不是很来电,不过拥有硬汉气质的人们会更加偏向于三菱帕杰罗三菱帕杰罗的动力性能不错,通过性也很好,不过整体的操控性比较一般,而且方向盘的指向也不是很精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长轴满意度:85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长轴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12.2~12.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0.63~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