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不再错过 细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汽车

2013年01月05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沃尔沃C70

  经典的硬顶敞篷跑车

沃尔沃 C7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C7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C70是一款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简洁的线条感觉和利落的整体设计都带给您十分不一样的北欧风情。沃尔沃C70的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而U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更好的展现出前脸的霸气,而呈现出阳光四射般的轮毂设计更好的诠释了运动气息,仿佛在时刻提醒着沃尔沃C70是一款跑车

沃尔沃 C7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C7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C70的开关篷的速度大概在30秒左右,不过在进行这项操作的时候必须在停车进入P档的时候进行。沃尔沃C70的内饰以纯黑色为主,而整个内饰的点睛之处就是中控台上和门板把手上的橡木饰板,橡木饰板的色调偏浅,为整个充满运动气息的内饰彰显出了一丝柔和的气质,这也让沃尔沃C70的内饰看上去更加的舒适。

 

>>>>点击查看沃尔沃C70 1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沃尔沃C70在安全配置的设计上一直都尽心尽力,毕竟是一款敞篷车,所以在整体的安全性能上就要更加的重视。沃尔沃C70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也是不可少的,另外还有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而且沃尔沃的安全性能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沃尔沃C70的安全性还是很值得我们放心的。

沃尔沃 C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C7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C70配备的是一款2.5L B5254T3型号的发动机,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并且这款发动机运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的设计,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而且沃尔沃C702.5L发动机搭载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顺畅,换挡的时候也很清晰,整体的操控性更好。

  点评:有很多人对敞篷跑车都不是很了解,不过对于沃尔沃C70这款敞篷跑车大家还是相当熟悉的,这款三折式硬顶四座的敞篷车带给您的将会是卓越的驾驶体验和安全保护。谁都知道敞篷车开出去那是相当的拉风,电视上很很多贵公子开的都是敞篷跑车,而沃尔沃C70将敞篷跑车更加的贴近民众,让更多的人们都能拥有一辆敞篷跑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C70满意度:84分  排行

沃尔沃C70

实拍图片:850

评测文章:5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