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013不再错过 细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汽车

2013年01月05日0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大众途安

  家庭全方位服务性车型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途安是一款国人们非常熟悉的车型,因为有很多人们都将大众途安作为家庭用车,而它也兢兢业业为各个家庭服务着。当我们第一次和大众途安见面的时候就有一种强烈的亲切感,大气稳重的气质依然彰显在了它的身上,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拉式镀铬设计,彰显着全新的家族气息,内嵌式的雾灯也和保险杠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让人看上去就很舒服。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虽然是很传统的搭配设计,不过却处处彰显着大众家族的气息,而且在整体的做工上和材质的选择上也显示出了德系车型特有的严谨态度,细节处的银色点缀也让大众途安的内饰有了更多的活力气息。采用了三幅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多媒体系统等众多功能,可以说对于您的操控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途安轴距尺寸为2678mm,身材比较高大的乘客在后排乘坐的时候腿部感觉稍显紧凑,而头部上方的空间也略显压抑,不过大众途安座椅很宽大,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大众途安行李箱容积620mm,可以说就不小了,不过在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1989L,真是想装什么基本都没问题了。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途安的动力性能也是它引以为傲的部分,它配备的是1.4T EA111型号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大众途安的唯一动力配置,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提速的反应很敏捷,动力性能也很强劲。而且大众途安的车身隔音效果非常好,就算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内也没有明显的噪音出现。

  点评:大众途安是一款实用的家用车型,采用的是大众PQ35设计平台,于2003年正式进入国内汽车市场,而途安这个名字代表的就是它将会是一款强调舒适和多用途的车型。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大众途安进入到了人们的家庭中,人们也对大众途安有了更为坚定的认可。不过大众途安的车内乘坐空间感觉并不是很宽敞,对于追求大空间的国人们来说有些小小的遗憾。


  总结:就像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唱的:“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一样,在自己青涩年幼的时候我们可能错过了自己的爱情,在自己长大了、成家了以后,我们怎么能还可以错过自己喜欢的汽车呢?过去的青春时光我们再也追不回,不如放眼现在为自己、为自己的家庭添加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爱车,不要在有错过的遗憾了。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安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途安

实拍图片:2258

评测文章:39

级别:MPV

油耗:9~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19~2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