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捷达员工内购价曝光 最低售8.18万元

2013年01月07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外观设计:大众家族“套娃”style

  全新捷达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捷达方方正正中规中矩的样子,采用了现在宝来速腾大众家族套娃风格。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贯通式前脸:横拉式镀铬格栅层次分明,高亮黑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构成一张目光犀利,表情坚毅的面具,很显然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现有产品的最新设计理念。保险杠设计与上格栅呼应,水平向两侧延伸,视觉上拉宽了整车比例,显得更加平稳。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腰线更显修长: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也没有借鉴很多车使用的楔形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稳定的“地平线”,看上去更稳定、坚实、平衡。车身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车窗特征线的转折也自然有力,动感而不失优雅。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强调平稳大气,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全新捷达车灯特征线与牌照版型面特征线巧妙搭配,清晰可见的“X”型特征与前脸特征相呼应,同样显示着尾部的运动基因。

  前大灯:全新捷达车灯线条的转折设计如同“飞翼”,内部造型与外部紧密结合,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

 

  尾灯:造型颇具新意,科技感十足;行车灯采用大众最新风格设计,点亮之后在夜晚可识别性非常高,且立体感很强。

 

  轮毂采用了5辐设计的铝合金轮毂,与整车造型完美融合,粗细有别,高低错落,看上去既有力量感也不失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