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捷达员工内购价曝光 最低售8.18万元

2013年01月07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一汽大众新捷达员工内购价被搜狐汽车抢先曝光,其中最低的1.6升手动舒适版售价为8.184万元,最高配1.6升自动豪华版售9.544万元。参考已经上市的高尔夫6速腾的员工内购价来看,对外售价与员工内购价仅相差4000-5000元,据此推断新捷达上市价格将在8.5万元左右起,最高配将在10万元左右。

大众 捷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捷达员工内购价曝光 最低售8.18万元

【一汽大众员工内购价各表】

    4大技术卖点为老捷达脱胎换骨

  对于全新捷达的明显技术优势,笔者做了这样的分析:和老捷达相比,全新捷达完全是脱胎换骨。可以从4个方面来总结其全新卖点:

大众 捷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 全新捷达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轻量化、环保、功率扭矩都能够达到极好结合的EA211系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其中1.6L车型搭载了经典的16气阀1.6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最大扭矩为160 N·m。1.4L车型搭载的1.4L EA211发动机,在每分5500转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66kW;在每分3800转时,输出扭矩达到最大值132N·m。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2) 6速Tiptronic变速箱,从根本上改变了捷达和其家族其他兄弟产品宝来速腾不在一个档次上的明显技术差距。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3) 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达到33项,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面,尤其是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智能科技装备的使用,更是意味着一汽大众全线产品走向数字化的一个标志,因为这是自动驾驶的基础条件,它乐意使驾驶车头指向更清晰;在被动安全方面,装备达到22项,其中包括全系标配第四代在线防盗系统和WOKS安全头枕等B级车装备,在国内同级车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另外顶配车上还有4个安全气囊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4) 制造工艺更先进、精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达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了激光焊接。这意味着全新捷达结束了捷达车顶上有胶皮封条的历史,与采用顶盖密封条的其它车身相比,既美观又安全、降噪,全新捷达地板及纵梁也采用了激光拼焊钢板,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