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捷达员工内购价曝光 最低售8.18万元

2013年01月07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10万元家轿:将开启另一个时代

  作为中国第一批走进百姓家中的轿车,捷达身上承载了不少人的记忆,当然也承载了中国汽车的梦想。捷达对于中国人,完全超出了一个冰冷机器的影响,可以说它传达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汽车文化捷达已经成为一个的时代“符号”。今天230万的产销量,足够可以证明捷达是中国10万元家轿的代名词。而实际上也的确如此,21年来,自从捷达品牌落户中国之日起,它已经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在普及型轿车上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20气阀发动机、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装备柴油发动机,第一个实现产品全系列的电喷化……

大众 捷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远看是宝马,近看是捷达,掀开机器盖子一看是5气阀”,这句类似笑话一样的说法被东北很多人口口相传着。

  “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全新捷达,即将在2013年3月正式上市。与以往历次改款不同,全新捷达带来的将是一场以时尚为名的生命进化”,一汽大众市场部部长王枫显然对新捷达满怀信心。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本次白山黑水全新捷达试驾过程中,笔者了解到为了传承延续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还要迎合现在年轻车主对时尚、速度、便捷性的创新需求,一汽大众多部门合作共耗时二年半,对捷达进行“变革性改进”,其中涉及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如果说21年来的捷达树立了中国家轿的标准,那么可以说换代后的全新捷达将会从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来终结曾经的时代,而会开启另外一个10万元左右A级车家轿的新时代。

  当然,全新捷达也势必会和刚刚上市的上海大众兄弟产品—新桑塔纳形成一定竞争。从市场推广的角度讲,捷达也许会稍有胜出,毕竟它依然是站在自己原来A级车的市场上,向宝来速腾靠近;而新桑塔纳,作为一款曾经的B级车代表,当在价格和技术含量上如果与全新捷达相比没有太明显的优势,将会面临其同门兄弟朗逸及竞争对手捷达的双重挤压。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无论怎样,一如麦当劳、肯德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的竞争一般,市场上有竞争就会有进步,而最终受益的一定是用户本身。商场上也不会有一家吃独食的买卖,竞争反倒会促进进步。30年的南北大众结合,把中国做成了大众在全世界的榜样,而占据市场份额最大的捷达桑塔纳正好是大众获取市场和利润的双重利器。听说全新捷达新桑塔纳目前只在中国生产了,这意味着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将会卯足了劲打造这两款市场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用户占有率都极高的产品,毕竟现在赚的真金白银全都会记在现有中国团队的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