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捷达员工内购价曝光 最低售8.18万元

2013年01月07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细节之处见时尚

  整个内饰设计传承了捷达的实用,同时有多了些时尚的创新。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仪表台面板采用了高亮黑材质,且进行了一定的流线设计,增添了运动感,同时内嵌亚光镀铬,为新捷达添加了几分时尚。

  方向盘增加了音量大小调节功能和CD及收音机之间的切换功能。方向盘包皮做工也更精致,手感很好。

  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圆形设计,为内饰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同时搭配镀铬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品质感。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音响系统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CD和收音机可以进行随意切换,还增加了耳机、U盘以及目前普遍使用的相机SD卡插口。

  储物空间方面也感觉比较实用。带照明的前杂物盒,很方便用户在夜行模式下取用物品。同时,可移动式烟灰盒,也方便了我们随意放置和处理垃圾。双卡片槽的设计,也对我们存放高速卡提供了便利。前水杯架,可放置较大尺寸的饮料瓶。高度可调的前中扶手,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使用。后杂物盒,便于同时试车的其他媒体记者放置杂物。四个门边也专门设置了方便大水杯放置的空间。

  可以说全新捷达和他们老一代捷达相比,无论从科技含量、设计的时尚性及用户最关注的实用性方面都有了革命性变革,要说他们之间相同的地方也就是名字了。借用同行的中国汽车界资深媒体试驾评论人---兰河老师一句话, “如果说老捷达是个小学生,那么今天的全新捷达就是个博士生”。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期3天全程1100公里的的极寒试驾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据一汽大众公关部部长拱兴波透露: “传承·创新”一汽-大众新捷达极限试驾系列活动共设4站、贯穿3个月,总共分为极寒、极高、极干、极湿四个系列,分别在东北地区、西部高原、西北沙漠、以及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展开,旨在通过各有特色的长距离、极限路段,全面测试全新捷达的整体品质与各项技术装备。其中,“白山黑水试驾体验活动”更因其与捷达品牌长达14年的深厚渊源,无可争议地成为了本次活动的首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