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七座春节出门更轻松 大众夏朗PK起亚VQ-R

2013年01月23日0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蔺
购买建议:夏朗价格区间宽泛,新款VQ-R只有柴油车型

大众夏朗

  在看过了上边的综合对比后,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型已经有所了解,首先我们想来看看大众夏朗,在车型方面,它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两款是1.8TSI版车型和三款2.0TSI版车型,5款车全部为汽油版,售价从28.28至40.98万元。

  我们可以看到夏朗所涵盖的价格区间很宽泛,同时作为一款有着很高质量标准的德国进口车型,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满足商务场合或是亲朋聚会时的排场需求,又会在必要时为你带来实用的装载能力。

起亚Grand VQ-R

  起亚Grand VQ-R在车型方面提供了4款车型,其中有两款2.2T的柴油版车型,采用3020mm的长轴距设计,另外还有两款2.7L的汽油版车型,采用2890mm的短轴距设计。售价从27.5-32.5万元。

  新款Grand VQ-R在低调的外表下,却为我们带来了超过3米的超长轴距,实用的空间,内部灵活的座椅布局,这无疑会国内的消费者更加怦然心动。同时丰富且实用的配置也会给作为车主的你赚足车内乘客的赞许。唯一遗憾的是,目前新款车型只提供了2.2T的柴油版车型,使其受众面相对受限。

  全文总结:

  MPV是一种实用的车型,它一车多用的特性会非常从容的把你带到正式的商务场合或是节前大采购的时刻。不过以上的这两款进口车型依旧有着很明显的身份特性,在我看来,大众夏朗更像是一个成家立业的型男,而起亚VQ-R更像是一个贴心、细致入微的管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夏朗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夏朗

实拍图片:1055

评测文章:15

级别:MPV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6.80~41.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夏朗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