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5T同价位的较量! 中华H530对比长城C50

2013年03月01日0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销量对比:

中华H530近期销量走势 


长城C50近期销量走势

  中华H530的月销量近期一直在1000-2000台徘徊,而长城C50销量近半年直线上升,由开始的3000多台直到20131月的6829台,明显C50被市场的接受度更高。纵观长城中华,这两家技术实力相对领先的自主品牌,长城近期的新车销量总是能够让人惊喜,而中华一直显现疲软状态。H530在上市之初一直在4000-5000台的销量水平,但普遍反映价格定位有些高,而C50是在这之后的产品,加上帝豪EC7长安逸动的火爆销售,让不少消费者转投其它车型,当然,同平台的中华V5造型酷似X1,目前市场上普遍1万元的降价,也使其近期销售火爆。 

 

  【结语】长城C50的最高配和中华H530的最低配,价格几乎一样,目前都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对于自主品牌轿车的选择,消费者通常更加注重配置和价格。中华的研发模式通常是请国外团队对整车的各方面进行设计,长城则是逆向开发加一些自主创新,因此研发成本上差距较大。不过中华H530从各方面性能来看,表现成熟,做工精细,只是价格偏高,但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对于自主车更多的会去考虑配置上的优势。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