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更年轻更运动 试驾7座大SUV道奇全新酷威

2013年04月02日07:37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成都人爱“摆龙门阵”,并且绝对不受地域限制,但凡有个三五人聚在一块儿,那么阵势肯定就会摆开来了。对于车厢这样移动的舒适空间而言,更是“摆龙门阵”的绝佳场所,更何况我们所驾驶的道奇新酷威拥有七个座位,你们也想上来一起聊聊吗?

道奇 酷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很多人认为SUV市场的持续火爆是因为它蚕食了许多原本属于轿车的市场份额,对此观点我同样深表认同。SUV的全称“Sport Utility Vehicle”本身就包含了多功能的意思,与轿车的功能重合度非常高,而现在,“欲求不满”的消费者们继续激励着汽车厂商们推出更多具备跨界功能的SUV,甚至将触角延伸至功能针对性更强的MPV市场,一款款拥有7个座位的SUV车型纷至沓来也就不足为奇了。远的有广汽丰田汉兰达,近的也有刚刚上市的现代新胜达,然而这显然还远远不够人们挑花眼,我们需要更多的选择。

道奇 酷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严格来讲道奇新酷威更像是一次革新之后的回归,因为它早在2009年便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此番是在经历中期改款之后重新回到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在大约一年前,基于新酷威开发而来的菲亚特菲跃已经率先登入中国,这两款兄弟车型不仅共享平台和动力总成,在设计方面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作为骨子里根深蒂固的美系车型,酷威显然能更好地诠释这款SUV的设计意图。

道奇 酷威 实拍 其它 图片

  七座SUV市场虽然不如五座那样竞争激烈,但如果没有一些独到的特色或者优势,那么同样难以立足。酷威的优势属于能让人一眼看出的那一种,那就是——“大”。491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890毫米的轴距绝对傲视同级,觉得这组数字太过抽象?没关系,想象一下,印象中汉兰达的车身够大了吧,其实其车长不过4795毫米,足足比酷威短了115毫米,酷威甚至比它的同胞兄弟菲亚特菲跃也要长出了20毫米。所以酷威的体型一定会令人印象深刻,也会让我们对其第三排空间赋予更多遐想空间。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咱们先不着急,还是先来看看这款中期改款的作品究竟与前作在外观上有何不同吧。标志性的“十”字形格栅依然健在,也是这辆纯正的美系SUV最明显的特征所在,大灯的式样也几乎没有任何改变,保险杠换成了更具Crossover风格的设计,而发动机舱盖上那些隆起的线条也与前作分毫不差⋯⋯慢着!道奇的“公羊”标志去哪儿了?在新酷威上,“公羊”的确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英文标识,它显得更年轻、更运动。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样的在车尾,“DODGE”也取代了“公羊”的位置,后保险杠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与前保险杠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尾灯虽然整体的框架没有变化,但内部则采用了圆形LED元素,进一步向时尚潮流靠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满意度:90分  排行

道奇酷威

实拍图片:1532

评测文章:42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49~37.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