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曝光 售价15—19万元

2013年04月08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新车概述:该款中级车轴距约2750mm是与起亚K4同平台的产物,其将定位于朗动索纳塔8代之间,在填补14-18万元市场空间的同时,其将直指包括新速腾雪铁龙C4L在内中高端紧凑级轿车。

【曾经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谍照】

现代全新中级车内饰首次曝光 明年将国产

【最新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内饰谍照】 

  从谍照上看,空调区域采用旋钮式自动恒温空调,空调风速为按键式调节大小。空调区上方是中控锁开关,双闪警示灯及SD卡导航地图等的增加功能。

【最新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内饰谍照】

  这款谍照车型带有前排座椅加热,据推测为高配车型,并有多档位可调控制。档杆则为传统的形状设计,并没有太大亮点。档杆后方的一大一小两个水杯槽增加了很大的实用性。

 

【最新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内饰谍照】

  多媒体影音区域:一块比较大的显示屏和之前所说的SD卡增容功能可以断定该车配有可升级的导航,并且很可能配有倒车影像功能。

【最新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内饰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新车虽然使用了重度伪装,但仍然能够看出前脸采用全新现代家族式风格,类似全新胜达的宽大进气格栅,透镜式前大灯十分抢眼。

【曾经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谍照】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A柱与C柱的弧线非常低使整车呈现了很强的流线型。尾部高耸加上运动感十足的多幅铝合金轮圈,让这款新车充满了时尚感和运动气息。

【曾经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谍照】

【最新曝光的现代新款中级车内饰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后者将是索纳塔8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