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曝光 售价15—19万元

2013年04月08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41东风悦达起亚方面已经明确在2014年会推出一款定位低于K5的全新中级轿车K4,而北京现代方面似乎动作更快,一款低于索纳塔的全新中级轿车已经在悄然酝酿中。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款新车预计将是与起亚K4同平台同步开发的新车;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配置,也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车型的中级轿车定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图为:低配车型   进气格栅仍然可以看到与索纳塔相似的宽大多横条结构

  实际上除了索纳塔之外,北京现代还有一款由老款索纳塔改款而来的名驭车型,但车型相对老旧,目前基本主要是针对出租车市场。而新款的现代朗动都已经在轴距上赶超名驭车型,不同的是,朗动因为偏重家轿定位,为了保持经济性,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高配车型  全新中级轿车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或与索纳塔完全相同的连杆结构设计】

  而这款全新中级轿车配置的则是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从连杆结构来看,应该是与索纳塔完全相同的设计。不过考虑其低于索纳塔的定位,预计新款中级轿车的轴距应该会短于索纳塔,参与现代朗动

【高配版本配置了和索纳塔完全相同的全玻璃顶双天窗设计,前排天窗可以开启】

  不同于索纳塔车型比较运动的流体雕塑风格,北京现代这款新中级轿车可能会走比较稳重商务的路线。进气格栅仍然可以看到与索纳塔相似的宽大多横条结构,而且可以看到,高配版本配置了和索纳塔完全相同的全玻璃顶双天窗设计,前排天窗可以开启。此前现代索纳塔起亚K5的成功,可以说与他们率先将全景天窗作为主流配置引入中级轿车,是其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

【低配车型则是款式相对普通,尺寸略小的16寸轮毂】

【高配置版本是17寸轮毂,镂空式的五辐条铝合金轮毂很有设计感,并且是双色运动风格】

  因此这样的成功经验也被移植到了这款新的中级轿车上。高配车型采用全天窗外,还有鲨鱼鳍天线,低配版本则干脆没有配置天窗。另外从车轮规格的差异也能区分高低配车型,高配置版本是17寸轮毂,镂空式的五辐条铝合金轮毂很有设计感,并且是双色运动风格。而低配车型则是款式相对普通,尺寸略小的16寸轮毂。

【高配置版本是外露的双出排气管口,而低配置车型是隐藏式的排气管口设计】

  另一个不同就是高配置版本是外露的双出排气管口,而低配置车型是隐藏式的排气管口设计。由此推测,高低配置车型可能会采用不同的动力系统配置,基于这款新车介于朗动索纳塔之间的定位,预计其动力配置将是1.8L和2.0L发动机的组合,虽然这两款发动机也都配置在朗动索纳塔车型上,但前者主推1.6L机型,后者主推2.0L机型,因此给新款中级轿车也留出了空间,那就是主推1.8L动力,辅以高配的2.0L版本动力。

【高低配置车型可能采用不同的动力系统配置,预计其动力主推1.8L,辅以高配2.0L版本】

  根据现代汽车目前的主流动力系统配置,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也应该是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顺之分析,新款车型的售价也因该处于居于朗动索纳塔中间地带的15-19万元。

  相关阅读:现代全新中级车内饰首次曝光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