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低空间大! 哈弗H6等降价自主SUV点评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刘
2013/04/09

  SUV市场从来都不缺少关注度,尤其是自主SUV车型,价格实惠,空间宽敞并且还有一定的野外行驶能力,这些特点更是让它们的销售量持续攀升。但自主SUV中同样有着激烈的市场竞争,这让很多原本性价比就很高的车型售价一降再降,下面我们就选出了几个降价后的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给予点评,看看它们之间除了价格优势之外,还有哪些方面同样吸引你。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以下我们找出了6款降价的高性价比自主SUV车型,它们分别是海马骑士比亚迪S6吉利全球鹰GX7奇瑞瑞虎华泰宝利格以及长城H6,文章中的降价信息来自近期北京地区的多家4S店。 

 

 

 

  售价是消费者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此外,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同样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下面我们对这6款自主SUV做出了车身尺寸对比,让您在选车时做到心中有数。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海马骑士 4421 1830 1740 2619
比亚迪S6 4810 1855 1680 2720
全球鹰GX7 4541 1833 1700 2661
奇瑞瑞虎 4390 1765 1705 2510
华泰宝利格 4618 1858 1754 2620
长城H6 4640 1825 1690 2680

  车型一:海马骑士

  厂商指导价格:10.58至15.28万元

  降价幅度:1万元左右

  亮点:车内视野出色,轮胎尺寸很厚道,有一定野外行驶能力

  不足:只有一款2.0L发动机可选

 

 

  乘坐空间方面:海马骑士的车身尺寸为4421×1830×1740mm,轴距为2619mm,尽管在外围尺寸上不属于彪悍的类型,但其内部乘坐空间却有着不错的表现。

 

 

  车内采光效果的确是海马骑士值得称道的,宽大的侧车窗以及双开合的大尺寸天窗,给车内带来了更好的采光效果。这会让人驾驶它进行郊游时心情更加舒畅。同时后排中部的地台同样很小,可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实用空间。

  行李箱方面:海马骑士的行李箱内部宽度很给力,并且加之较平整的地板设计,使得日常使用时装载一些大件行李很方便。同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分比例放倒,储物能力进一步扩大。

海马 骑士 实拍 内饰 图片

匹配了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驾驶方面:尽管只提供了一款2.0L发动机,但在数据表现上以及技术特性上堪称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代表,甚至不输给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进排气双VVT技术,改善了发动机在不同负荷下的动力表现,同时匹配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对手广泛使用的4AT变速箱,更多的挡位数量,将会提升一定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驱设计,不过即便是入门车型,海马骑士也有着215/70 R16的轮胎规格,较厚的胎壁让它在野外行驶时不会轻易被尖锐物体刺破轮胎,可靠性相对更高。

 

  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等,并且在部分车型中加入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可以看出,海马骑士在安全性方面还是颇为重视的。

  编辑点评:尽管只提供了一款2.0L发动机,但在自动变速箱方面,更多的挡位数量,会让海马骑士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相对更有优势。同时,厚道的轮胎规格和更多的安全配置,让它在郊外行驶时相对更可靠一些。加之目前海马汽车全国范围内官方降价一万元以上,综合来看其性价比也更加突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