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低空间大! 哈弗H6等降价自主SUV点评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刘

  车型四:奇瑞瑞虎

  厂商指导价格:8.48至11.58万元

  降价幅度:5千元左右

  亮点:车身小巧,试驾轻便,适合家庭用车

  不足:内饰用料有待提升

 

  乘坐空间方面:奇瑞瑞虎的车身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2510mm,从数据上看,它在以上几款SUV中属于偏紧凑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基本能达到够用的水平,不过受制于车宽以及后排中部的地台影响,其后排乘坐三人时较为拥挤。

  行李箱方面:行李箱空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分比例放倒,但是放倒后并不能形成一个平整的行李箱空间。装载能力受到了不小的制约。

  驾驶方面:由于车身较为紧凑,所以在发动机排量方面也同样偏向于经济性,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同样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排量分别为1.6L、1.8L以及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同样具有多种选择,有5速手动、CVT以及5挡半自动变速箱可选。整体来看奇瑞瑞虎明确了自己的经济型路线。

  同时与众多对手相同,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对燃油经济性有所贡献,值得一提的,奇瑞瑞虎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加之紧凑的车身设计,所以其行驶于一些烂路时同样可以轻松应付。

 

  配置方面:从车内的设计、功能配置及做工方面来看,瑞虎完全能给人比实际更高档次的感觉,人性化的设计也很讨巧,诸如车门手托的高低、中央扶手的位置、离合踏板左侧的驾驶员歇脚踏板等等,都能达到使用者满意的效果。

  编辑点评:瑞虎在同级车中亮点突出,明确自己的省油路线,这对于主打家用市场的瑞虎来说必然能博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目前5千元左右的售价降幅让原本就性价比颇高的它更为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