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低空间大! 哈弗H6等降价自主SUV点评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刘

  车型三:吉利全球鹰GX7

  厂商指导价格:9.29至12.99万元

  降价幅度:5千元左右

  亮点:造型稳重大气,配备了6AT变速箱

  不足:细节做工还有提升空间 

 

 

  乘坐空间方面:吉利全球鹰GX7的车身尺寸为4541×1833×1700mm,轴距2661mm,车身尺寸方面处于同级中中等偏上的水平。尤其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很出色。

  行李箱方面:后备箱开口较大,取放行李时很轻松,内部容积较大,后排座椅靠背可4/6放倒,放倒后内部平整度很赞。行李箱地板下部有6个比较深的储物格,对于东西多且放置随意的人会有很大的帮助。

  驾驶方面:相比前面的几个车型,吉利全球鹰GX7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方案,提供了1.8L、2.0L以及2.4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一点来看其在同级车中很有竞争力。同样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只是其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对于一款SUV来讲优势并不明显,不过面对一些简单的越野道路还是可以轻松通过的。

  

  配置方面:全球鹰GX7中控台顶部的显示屏可显示海拔高度和方向,作为一款SUV车型这样的设计很贴心,符合热爱外出旅游的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多媒体中心的触摸屏上则集成了倒车影像,屏幕旁还有一个SD卡插槽。显然这些配置都是再向越来越年轻的消费群体示好。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吉利全球鹰GX7在10万元区间内算是一款务实的家用入门级SUV。造型沉稳大气,配置实用,空间表现突出。如果不追求过多的操控乐趣或者越野能力,GX7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