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低空间大! 哈弗H6等降价自主SUV点评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刘

  车型二:比亚迪S6

  厂商指导价格:8.99至13.69万元

  降价幅度:1万元左右

  亮点:外观设计有卖点,空间宽敞

  不足:只有两驱版车型,动力表现偏弱

 

 

  乘坐空间方面: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720mm,这样的尺寸甚至比合资的RAV4CR-Vix35智跑都要大了不少,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车内拥有了十分充裕的驾乘空间。

  此外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提升了野外行驶能力的同时,也使得车内坐姿很出色,完全可以满足人们所喜爱的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2720mm的轴距让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同时由于中部的地台几乎为零,所以后排乘坐三人时也并不觉得拥挤。

 

  行李箱方面:行李箱内部地板平整度很好,只是内部宽度有所受限。如果需要装载一些大件行李,还可以将后排靠背完全放倒或分比例放倒,与行李箱地板基本持平,装载能力很出色。

  驾驶方面:比亚迪S6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驱动形式仅提供了前驱车型,S6车系中并没有配备4驱版车型,虽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表现不错,但其野外行驶能力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制约。

  配置方面:S6内部的配置成为了全车最大的亮点之一。7英寸彩色触摸控制显示屏集合了导航、音响、数字电视、空调控制、倒车影像等等丰富的功能于一身,快捷按键加触摸屏结合的操作方式比较方便,中文的按键标识相对合资车及进口车的英文标识更加直观。

  编辑点评:比亚迪S6的市场占有率很高,亮点方面首先是它的外观设计,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它有一定的借鉴成份,不过整体来看确实很协调。此外,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实用配置也同样足够吸引人眼球。考虑到目前S6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方面很给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