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低空间大! 哈弗H6等降价自主SUV点评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刘

  车型五:华泰宝利格

  厂商指导价格:11.97至22.97万元

  降价幅度:3千元左右

  亮点:车身尺寸同级中优势明显

  不足:低转速时动力稍弱

 

 

  乘坐空间方面:华泰宝利格的车身尺寸为4618×1858×1754mm,轴距2620mm,在以上几款SUV中绝对属于大号选手。内部空间同样给力,前后排无论是横向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出色。

  行李箱方面:由于车身尺寸较大,华泰宝利格的行李箱表现同样很优秀,开口较大,且内部平整度很强,后排座椅靠背可分比例放倒,放倒后整个地板基本属于全平的状态,且上部有一层绒布覆盖,细节方面也同样很讲究。

  驾驶方面:华泰宝利格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一款为1.8T的汽油版车型,另一款为2.0T的柴油版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AT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中提供了前驱版和4驱版两种选择。只是4驱版仅在柴油顶配车型中有所体现,售价相对较高,已经超过了20万级。

  配置方面:在科技化配置方面,华泰宝利格很突出,中控台上的"IVI 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使用了因特尔芯片具有路况导航、车况查询、驾驶信息以及DVD播放等多项功能,高配车型上的这套系统还可以实现3G上网浏览。

  编辑点评:13.97到22.97万元官方指导价格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价格优势并不明显,但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却很少有像宝利格这样,设计风格明显偏向商务与豪华。目前3千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尽管降幅不大,但整体来看低配车型的性价比依旧很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宝利格满意度:88分  排行

华泰宝利格

实拍图片:1793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7~16.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2篇行情文章询价

华泰宝利格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