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Aston Martin Vanquish 家族中的新旗舰

2013年04月09日07:06
来源:搜狐汽车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quishDBS的继任者,也是阿斯顿·马丁家族中的新旗舰,所以人们很容易将它去与法拉利F12Berlinetta或是兰博基尼Aventador做比较,而从2012年广州车展中所公布的526.88万元身价来看,阿斯顿·马丁Vanquish也的确是毫不客气地将那两位意大利疾速猛兽视为了追赶的目标。
    Vanquish意为"征服",第一代Vanquish V12也常被简称作Vanquish,它出自于设计大师Ian Callum之手。从2001年公诸于世到2007年停产,它一直扮演着阿斯顿·马丁家族中王者的角色。在电影007系列的第二十部作品《择日再死》中,Vanquish更是作为邦德的座驾,出色完成了各种难以完成的任务。

    在阿斯顿·马丁家族中,除四门的Rapide以及那个由丰田IQ更换车标而来的Cygnet之外,要想将其他成员迅速分辨清楚并不容易,因为它们都有着极为相近的外形,新旗舰Vanquish也是如此,但好在这种极致优雅、超凡脱俗的视觉形象有着令人百看不厌的魔力。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团队设在英国Warwickshire Gaydon 的公司总部,在设计总监 Marek Reichman 的率领下,他们在DB9的基础上融入了超级跑车One-77的诸多元素,开发出了这款有着令人过目不忘外观的超级GT。优雅流畅的腰线、加长的侧条纹、优美整洁的外形、LED组成的尾灯以及后部独特的排气管,全新VanquishOne-77 的刚毅线条与 DB9 的优雅外形完美地组合在了一起,有超级跑车应有的王者之风,但又不过度张扬。

 

   如今作为一款超级跑车,如果浑身上下没有碳纤维部件绝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单看外表,你就能见到Vanquish身上那些醒目的碳纤维组件,例如前扰流板、侧边裙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碳纤维后扩散器等,这些设计突显了超级跑车的动感。但事实上Vanquish 的每个车身面板也采用了具有极高强度的碳纤维结构,这也是阿斯顿·马丁首次在车体外部全面采用碳纤维面板。这样不仅有益于减轻质量、增强车体强度,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实现 Vanquish 设计的关键。门板和行李厢盖若非采用碳纤维材料,根本无法达到天衣无缝的表面效果。Vanquish 采用最新一代的阿斯顿·马丁VH垂直水平架构,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以及粘合技术,轻型铝制复合结构具备卓越的强度和刚性,因此Vanquish的扭转强度要比前代DBS增加了25%以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