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将发布新品牌形象 推iAuto技术平台

2013年04月10日16: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记者从奇瑞公司获悉,4月16日,奇瑞将于安徽卫视新一号演播大厅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届时,奇瑞将正式发布新的企业与品牌发展战略,并展示近年实施战略转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自两年前宣布进行战略转型至今,以“追求品质、品牌和效益”为目标,奇瑞已在研发、采购、生产和人力资源等领域进行了深层次的变革,对企业经营理念、组织机构、管理流程、运营机制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转变,目标就是要建立一个“大奇瑞”体系,改变企业运营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各路媒体对此也给予了深入充分的报道。今年,在战略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奇瑞又明确了“回归一个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下,奇瑞将进一步聚焦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奇瑞”品牌,进而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将奇瑞的战略转型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在明确了品牌发展战略后,合理的产品定位和布局将为新品牌战略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撑,所以奇瑞转型后的产品规划也成为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就这一问题,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曾表示,未来奇瑞的产品定位和布局将进一步清晰,在坚持“做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企业理念下,以及继续满足入门级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紧跟市场消费升级和多元化需求,奇瑞的产品将逐步“向上走”进入价值市场。

  在汽车领域,品牌提升、产品提升,归根结底都要以技术提升为依托,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技术崇拜型”企业的典型代表,近年来通过战略转型,在研发体系方面逐步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全面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水平,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整车技术平台,实现平台化、模块化和规模化,正是奇瑞战略转型的核心。前不久,奇瑞TX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获得最佳概念车设计大奖,以及今年将上市的奇瑞M16和T21等战略性产品都将集中体现奇瑞在实施战略转型后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另据了解,在新品牌形象发布之际,奇瑞将亮相一个名为“iAuto“的技术平台,这是奇瑞全新打造的具有前瞻性、标准化、高科技、更均衡的汽车核心技术平台,这一平台不仅代表了奇瑞战略转型以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之一,也是“技术奇瑞”形象的最重要支撑和全新造车理念的诠释。据悉,该技术或将作为一个标签在未来区分两个产品群的产品属性。

  当然,发布会除了将全面展示奇瑞战略转型两年来对品牌价值的重新梳理和定位,以及核心技术发布与全新产品理念外,还将发布全新的LOGO标识。按照奇瑞的说法,新LOGO更加符合奇瑞的国际化企业形象,同时,它的发布也标志着奇瑞正在迈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