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田版普拉多现身 配2.0T引擎/两组造型

2013年04月17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带来了C50EC60F、C70GC90L等一系列从低到高的概念车和准量产车型。此外还有一款代号C51X的城市型SUV车型,凭借神似路虎极光的动感造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最新获得的谍照信息,这款C51X车型很快就将投入量产,其进度可能还要赶在多款轿车之前于2013年年中上市。

  借鉴途观底盘系统 轴距将加长

  根据我们最新获得的消息,这款新车将在北汽的北京顺义生产基地和重庆银翔生产基地投产。之前我们就已经曝光了一款代号SC20的紧凑型SUV将在北汽位于重庆合川的工厂投产。这个与重庆摩企合作的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将依托重庆发达的微车配套产业,进军微车市场。

  除此之外,还有SC20所归属的紧凑型SUV,以及另外一个MPV和中型SUV车型平台。今日曝光的C51X就出自这个中型SUV平台,按照规划这个平台上的车型将匹配1.8VVT和1.5T的动力配置。而最新的谍照信息,若非消息人士的透露,我们很难将其与北汽C51X联系起来。

【北汽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新车以大众途观平台打造】

  因为谍照就是一款“枫华金”车身颜色的上海大众途观车型,随后这款车型的拆解车身上,车顶在靠近B柱的后方位置,以及后排车门居中的位置被进行了“断肢再接”,加长了50mm左右,由此推测这款车型的轴距将达到2730mm左右。

  借鉴成熟车型的底盘系统,在自主品牌车型上非常广泛的存在,近几年依托海外的专业设计机构和自身研发能力的加强,自主品牌在车身外形开发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以往那种高度山寨一款车型,仅仅是对前脸、后尾一些涉及专利的细节进行改动的设计手法正在逐渐减少。但对于成熟车型底盘的移植仍然是自主品牌的立足基础,因为一款车型平台,包括悬架系统的开发,是一个耗时、耗资的漫长过程。以自主品牌目前的实力,和急于求成的心态,还很难在车型平台方面实现正向研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