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观展指南 红旗H7领衔:30-50万重点车

2013年04月19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一汽奥迪Q5改款

  所在展馆:W5

  车展焦点:高性能的豪华SUV,热度本来就不需要宣传,改款后依旧会热卖

  作为改款,国产新款Q5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变为了六边形,前杠雾灯处的黑色装饰层次感更强。另外,新车型的前后灯组结构也有所变化。

  内饰设计方面,据了解,国产新款Q5换装了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变速箱挡把造型也有细微调整,车辆内饰还将加入一些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型的MMI人机交互系统也将被升级。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奥迪Q5将继续提供不同功率版本的2.0TFSI发动机供用户选择,这和现款奥迪Q5并没有区分,并且还将增加6速手动挡车型,这不但可以提供多种驾驶方式,同时也拉低了奥迪Q5的门槛。四驱也与老款一样,都是奥迪特有quattro四驱系统,虽然是典型的城市SUV,但通过能力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必要对此做任何更新与加强。空间在2807轴距指标下,应对5人乘坐绝对是宽敞和舒适的。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奥迪Q5 2.0TFSI豪华型

  车展看点:奥迪Q5一直很火,所以改款只不过是锦上添花,大伙如果有兴趣,在目前奥迪Q5了解的基础上,也可以去车展看看新奥迪Q5,同时,一汽奥迪也将在车展期间宣布改款Q5,尽管不会有预期太多变化,但对于在新老款之间纠结的消费者而言,可以有一个明确的判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