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观展指南 红旗H7领衔:30-50万重点车

2013年04月19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全新凯迪拉克SRX

  所在展馆:E7

  车展焦点:凯迪拉克的中流砥柱车型,全新表现(122日已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42.98-62.8万元)

  新凯迪拉克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同时车大灯在加入了黄色灯组后,整车前脸更加充满犀利元素。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SRX整体内饰改动不大,但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CUE系统的引入5.7英寸DIC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英寸中控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

  新凯迪拉克SRX的车身尺寸为4851×1910×1663mm,轴距2807mm,这个与老款完全一样,空间方面,作为5SUV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行李厢容积为827升,出游空间十分不错。更重要是,除开低配入门款之外,新SRX几乎标配了电动尾箱门,不仅更便利,同时也更显档次。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除了仍然配备老款的3.0L动力的产品之外,新款SRX还新增3.6L V6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35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开前驱之外,还有多款适时四驱系统车型可选,越野能力肯定只是一般,但城市用途足够。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SRX首次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这在XTS车型上也可以体验到。

  车展看点:凯迪拉克SRX对于品牌自身来说肯定是一个重要砝码,因为凯迪拉克在华业务有相当大部分是由SRX完成。所以对于这款车型,即便是XTS到来也不会改变他的地位。既然是主力,那么消费者也是比较肯定的,50万元区间凭借其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奢华的内饰用料以及相对合理价格,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还是值得大伙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SRX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RX

实拍图片:3260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98~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