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观展指南 红旗H7领衔:30-50万重点车

2013年04月19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福特探险者

  所在展馆:W2

  车展焦点:第一款引入国内销售的福特中大型SUV328日已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48.98-53.98万元

  福特最近一年来挺积极的,不仅在合资领域推出翼虎、翼博这样的紧凑与小型SUV,更是在锐界之后推出了将旗下第一款中大型SUV--探险者引入国内。探险者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飞翼造型的前后大灯又为探险者增加了一丝动感。

  探险者的中控与内饰设计与锐界十分相像,科技感十足的仪表还有简洁的布局都大同小异,福特的SYNC系统其实就是一套语音识别系统,它可以通过识别驾驶者的命令来做出相应的操作,熟练掌握以后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车内各类功能的操作,这次探险者也有配备。

  探险者的车身尺寸为5006×2005×1743mm,轴距2860mm,比另一款福特的SUV锐界更大,属于典型的中大型SUV。探险者车内可以放下3排座椅,这对于同级车型来说这不算什么突出优点,不过探险者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并且还有两种方式,不但档次感油然而生,就是空间布置的便利性也比手动方式来得更便利。

  动力方面,探险者全系标配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4kW,峰值扭矩354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此次引入国内的探险者全部为四驱车型,装备了地形管理控制系统,共包括雪地、沙地、泥地和正常四种行驶模式。虽然四驱功能挺齐全的,但是适时四驱也透露出,这不过是一款典型城市SUV

  车展看点:竟然探险者已经在3月份上市,那么这次车展亮相就是为其增添更多的影响力。从车型本身来看,探险者空间、动力、还有齐全的配置都不是问题。但如果花50万元左右选择一款豪华的中大型SUV,那这个市场来说,竞争是很激烈的,普拉多、宝马X3、奥迪Q5以及别克昂克雷都可以是它的对手。对于富裕的家庭用户来说,也许探险者本身大气豪华科技感受才是打动他们的最直接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探险者满意度:72分  排行

福特探险者

实拍图片:1169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48.98~5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