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观展指南 红旗H7领衔:30-50万重点车

2013年04月19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雷克萨斯IS

  所在展馆:E6

  车展焦点:全新换代产品

  雷克萨斯全新IS采用了雷克萨斯新家族式设计理念,而其内饰则贴近全新GS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全新IS要比现款产品更加运动,风阻系数也只有0.28。同时,全新一代IS在车身尺寸上的调整也是非常大的,它的宽度和高度分别比上一代增加了10mm5mm,而车身长度增加了80mm,其中轴距更是进步了70mm,从而使轴距增加到了2800mm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在中国引进的是2.5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6400rpm,最大扭矩252NM/4800rpm,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雷克萨斯IS的前悬挂采用的是独立双叉式结构,其稳定杆装置的布局进行了优化,稳定杆的刚性提高了20%,可以有效的减少过弯时的车身侧倾。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结构,这套结构与新款雷克萨斯GS车型类似。 在制动系统上,全新雷克萨斯IS采用了最新研发的轻量合金制动卡钳,同时也改变了刹车踏板的角度,使得刹车的响应更快,制动散热系统也进一步得到改善。

 

  相比现款,全新雷克萨斯IS整车的刚性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这些不仅有利于车身的稳定性,在保持运动操作的灵敏状态下同时还能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一个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新雷克萨斯IS也配备了多重驾驶模式,主要有经济模式、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三种,驾驶者可根据实际的路况和自身的驾驶感受来选择需要的模式。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AHB远光自动控制功能,通过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的感应器来探测前方来车的光源情况,若发现前方有车辆时,便会自动切换车辆为近光灯,避免了对其他车辆的影响。BSM盲点监测器也就是给车辆提供后视镜盲区的一个补充,目前在国内很多车型上已经配备。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也是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市场引入的新功能,在倒车的时候,车辆通过侧后方的微波雷达来监测到更宽泛的距离,如果在倒车的路径上有即将驶入的来车,它就会在外后视镜上闪烁提示灯,并且会发出警示声音。

 

  更让人惊讶的是,全新雷克萨斯IS行人碰撞保护弹起式发动机舱盖,在发生行人碰撞的时候能够提供行人保护。车载电脑通过位于车前部的传感器判断车辆发生行人碰撞的时候,发动机舱盖的底部就会迅速弹起大约70mm,形成缓冲区来保护行人的头部,一定程度上缓解碰撞时对行人头部造成的伤害。

  车展看点:在面对国内德系三强不断更新的强大挑战下,全新雷克萨斯IS的到来,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极大的改变,更在驾驶品质方面有了全面的进步。虽然在动力方面,只有2.5L V6投放到中国,而3.7L v6与混动车性都将无缘,但这并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毕竟在涡轮增压林立的情况下,自然吸气V6在线性方面有更好表现,同时也无需更多档位自动变速箱与之适应。新的雷克萨斯IS车型还在安全方面投入了更多心思,这也是那些精英购车一族所看重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满意度:73分  排行

雷克萨斯IS

实拍图片:2915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50~64.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I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