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会客室第291期——2011汽车业那些扑朔迷离的无果事件-搜狐汽车

 

 毫无疑问,中国正日渐成为世界汽车大国,巨大的市场令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纷纷把未来的主战场转移到中国。然而回望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的汽车业并非一帆风顺,有诸多烦恼困扰着我们,新能源汽车前途迷茫、汽车“三包”扑朔迷离、校车安全令人堪忧、萨博收购一波三折……本期星期三会客室,我们将邀请专家与您一起回顾2011年企业行业那些尚未尘埃落定的事件,并进行深入解读。

[291期]:2011那些扑朔迷离的无果事件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搜狐汽车新闻中心总监     王秋凤
        新华社资深记者        南 辰       


[导读]新能源汽车规划是否继续难产,汽车“三包”能否正式出台,校车安全标准如何制定,新四大合资项目能否成功获批,已经破产的萨博又将魂归何处……这些未果的事件在2012年会如何发展?又会给汽车行业带来多大的震荡?

“2011悬而未决的事件”相关调查
survey
2011年汽车业那些扑朔迷离的无果事件
电动车规划何时出台
电动车规划何时出台
各部门对新能源汽车发展路线难以统一。新能源规划涉及多个部委,还需做大量协调工作…
汽车三包再征求意见
汽车三包再征求意见
汽车三包出台条件已经基本成熟,但是到了年前,汽车三包的事儿又没有了下文…
萨博破产仍被追逐
萨博破产仍被追逐
 对破产萨博更感兴趣并已付诸行动的至少有两家中国企业:青年汽车和李书福的沃尔沃…
四大合资项目或生变
四大合资项目或生变
受整车合资项目收紧影响,国内新一轮合资潮中的四大合资项目有可能会受到新的冲击…
校车标准何时出台
校车标准何时出台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就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等四项校车安全新国标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
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
关于成品油资源性价格改革以及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完善,发改委正在研究和推进…
“2011年汽车业那些扑朔迷离的无果事件”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