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67期]会客室:购车之后 汽车装饰与安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7日16:39

  关注购车之后,聊汽车装饰与安全

  【编者按】汽车装饰行业由于标准缺失使得行业乱象丛生,门槛极低、恶意竞争,一些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工厂越开越多,发展迅速,让这个行业陷入低端竞争的恶性循环中。这种恶性竞争直接损害的是消费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对行业的健康发展极为不利。目前,汽车装饰行业存在哪些典型问题?汽车装饰关乎驾乘者生命安全,你又知道多少?丰田汽车曾因为脚垫问题而进行过汽车召回;汽车香水暴晒后爆炸的案例也时有发生;车内饰品由于用料不合格散发的有毒气体也在危害着驾乘者的安全……

  如何使用汽车装饰最安全?各种汽车装饰有哪些安全隐患?如何装饰最有利于行车安全?本期会客室为您解读上述话题。

   --本期导读--

  主聊话题:[关注购车之后,聊汽车装饰安全]

  现场嘉宾:[搜狐汽车用车频道主编 陈宇] [搜狐汽车用车频道北京区专家团成员 严毅军]

  嘉宾观点:[陈宇:汽车装饰选择不当有安全隐患 ] [严毅军:汽车装饰市场鱼龙混杂 ]

  

  

  主持人:谢谢各位来到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我是梁洪,每周的星期三会客室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搜狐汽车、经济观察报联合出品,欢迎各位朋友,我们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本周汽车新闻排行榜。

  我们来关注的第一条新闻是近些年中国的汽车销售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态势,截止到6月底北京市的汽车保有量以及全国的保有量都在不断增加之中,汽车销售的火热催生出了汽车美容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然而由于从业门槛低缺乏行业标准造成这个行业无序竞争严重,严重阻碍了健康发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任7月20号在北京市第13届人大会议第26次会议上做了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工作情况的报告,在这个报告当中指出在机动车保有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万辆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行状况有所好转,但交通形势仍然严峻,缓解交通拥堵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7月26号将有61万人参加北京7月份的购车摇号,同时首批中签的指标将会到期,中签但没有办理购车手续将会失去购车资格。

  24号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今年7月1号实施的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进一步加大治理超载的力度,制止超限车辆上路上桥危害公路安全。

  7月22号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新能源汽车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其发展要在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尽快向产业化推进。

  北京小客车出行比例首次出现了下降,全市近五百万辆小汽车只有248万个停车位,两辆小汽车才有一个停车位。北京市交通委将会下决心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对停车位的配建指标进行修订。

  以上就是我们和大家一起来梳理的本周汽车新闻排行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