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期会客室-聊2012年北美车展-搜狐汽车

 

 2012年1月9日,北美车展正式开幕。北美车展又名底特律车展,每年在美国著名的汽车城底特律举办,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创办历史最长的车展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车展之一。而随着近些年车型品牌家族化的愈演愈烈,代表汽车品牌未来前瞻设计的概念车将预演未来发展方向。在本届车展上北美传统汽车厂商集体发力,推出了众多全新车型,这表明美国汽车业已经全面复苏。这些新车中,有不少车型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

[289期]:聊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     张耀东
        京华时报汽车事业部试车主管  云 鹏


[导读]在本届车展上北美传统汽车厂商集体发力,推出了众多全新车型,这表明美国汽车业已经全面复苏。反观欧洲汽车品牌,同样有重磅新车值得我们关注。这些新车中,有不少车型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更多>> 北美车展重点新车解读
福特全新Fusion
福特全新Fusion
全新的福特Fusion正式在新年的第一个全球国际车展-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此次……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品牌今日正式在2012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2013款ATS,这是一款全新B级豪……
福特全新EcoSport
福特全新EcoSport
亚洲在中国和印度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了全球各大车企所要争夺的主要市场,而小型车……
道奇Dart
道奇Dart
道奇发布了全新紧凑级新车Dart,这是道奇在继Neon霓虹车型之后,时隔多年再次……
奔驰全新一代SL
奔驰全新一代SL
奔驰SL这一响亮的名号始于1954年,当时以欧翼造型而扬名世界的奔驰300 SL奠定……
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
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别克将全球首发一款紧凑型的SUV Encore,目前官方正在……
改款奥迪A4
改款奥迪A4
宝马全新一代的F30 3系以及奥迪的改款B8 A4相继发布,这两款在各自品牌旗下都……
宝马6系Gran
宝马6系Gran Coupe
基于宝马6系打造而来的四门跑车宝马6系Gran Coupe正式公布,这一亮相也结束了……
奥迪A1
奥迪A1 Quattro
几乎所有的奥迪系列都有一款车型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即使是最小的……
“北美车展”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