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289期会客室:今年的底特律车展看点何在

2012年01月11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在本届车展上北美传统汽车厂商集体发力,推出了众多全新车型,这表明美国汽车业已经全面复苏。反观欧洲汽车品牌,同样有重磅新车值得我们关注。这些新车中,有不少车型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国内。 >>>>点击进入专题

——导读——

  本期话题:北美车展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 梁洪

  本期嘉宾: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 张耀东

               京华时报试车主管 云鹏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由北京交通广播、搜狐汽车、经济观察报共同主办的星期三会客室,在直播间的两位嘉宾是经济观察报汽车版主编张耀东,京华时报试车主管云鹏。今天我们的话题是聊一聊现在正在进行的底特律车展。说到车展,我们都不陌生,两位都是汽车界的资深人士,肯定去过非常多的车展,今天来给我们数一数你们都去过哪些车展?

  张耀东:我是基本上世界上的车展都去过,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巴黎车展。还有一些比较专业、比较小的车展,比如说俄罗斯的车展等等。

  主持人:下面我们请我们的老朋友,京华时报试车主管云鹏来聊一下他去过哪些车展。

  云鹏:按我去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比较平常的车展,底特律车展日内瓦车展,俄罗斯的车展真的没有去过。

  主持人:去的都是比较专业的吧?

  云鹏:相对常规一点的,因为我们这边的业务没有太关注卡车这种专业用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