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81期会客室:年底车市再迎来降价高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9日12:01

  颜景辉:北京前十月“淡季不淡旺季不旺”,优惠绝对值大

  颜景辉:北京的汽车市场应该说在今年整体来说市场的规律还能够体现一定的以往的市场规律,比如说淡旺季、金九银十,但是北京新政以后,汽车资源总量1—10月份下降了将近50%,我们的交易量下降50%,单月都是在下降,比去年同期总量上累计是降低50%,单月都是在40%几。进口车降幅稍微低一点,比去年同期降低30%多,但总体来说资源总量减少将近一半,所以说北京汽车市场应该说又有一定非常特殊的市场表现。

  这个市场表现应该说我们前十个月叫做淡季不淡旺季不旺,温温热热,市场好也没提高到哪儿去,市场不太好也没下降到哪儿去,6月份开始特别是8月份以后,北京出台的淘汰老旧机动车的政策应该说拉动了北京的二手车以旧促新又带动了新车销售,应该说从7月份开始北京的新车应该说是连续三个月超过四万了。二手车累计四个月连续三个月也是超过四万,而且连续三个月都超过了新车的销量。这是总体交易量上的表现。在价格上大家非常高兴在接近年关的时候能够就消费者特别关心的价格问题价格走势来跟大家一块儿进行交流和探讨,也特别愿意和大家进行介绍,以便对消费者有一定的引导。

  从整体北京汽车市场的价格今年总体走势,我们车的价格优惠总体来讲绝对值应该是比较大的,数额是比较大的,但是整体的优惠增减幅度变化尤其是下半年开始变化不是特别大。概括来说,我们的国产车包括传统自主品牌包括合资品牌优惠的范围要大于进口车,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车SUV优惠范围要大于进口或者说高级车。我们做了一个抽样调查,就根据10月初到11月初的调查,总体来说我们的高级豪华车是以进口车为代表性的,它的优惠范围豪华进口车优惠范围,抽样调查30%优惠,65%是加价的,也就是说高级豪华的进口被是加价范围大于优惠的范围。中高级轿车包括合资车等等,中级车A级车也好B级车也好,它的优惠范围在70%,加价的范围在23%,经济型轿车优惠范围更大达到87%,加价只有10%几,SUV也一样加价范围都在百分之七八十,这是优惠范围。实际上优惠范围也意味着优惠的绝对值,绝对值应该说经济型轿车特别是经济型轿车它的优惠力度已经很大了,在一定程度上实际上接近底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