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81期会客室:年底车市再迎来降价高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9日12:01

  梁洪:豪华车型保持高位,自主及经济车型几乎探底

  主持人:通过颜总整体把今年北京车市的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也详细通过数据分析让我们了解到了分成几个级别和档次的车型他们的车价在北京今年的走势,总体上来看进口的豪华品牌的车型不仅保持着高价位,而且大部分的车型还是在持续加价,而民族品牌以及经济型车目前的价格几乎已经是探底了。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如果大家这段时间正在犹豫当中正在关注哪些车型,您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可以登陆搜狐微博以及我们的论坛上和我们聊聊,您关注的车型想不想知道今年年底大概的价格走势会怎么样,同时对即将到来的2012年北京车市情况又会如何。今年由于北京受到一些政策的影响,所以整体的车市销售情况出现了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但是对于消费者和网友来讲大家到底怎么看车价,前期我们在合作伙伴搜狐微博上进行了一个网络调查,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调查数据。

  第一个问题,您认为目前的车价是否有明显降低?没有占到57.19%。有一点占到25.16%。不好说占到17.65%。如果您准备买车,您认为目前的整体价格适合出手吗?不适合得再等等占到84.97%。已经到达心理预期可以出手占9.15%。不好说占5.88%。您认为在年底京城是否会掀起新一轮降价热潮。会,年底经销商促销活动多,今年的上半年卖得比较惨占到41.83%。会,年底新车竞争激烈占到35.62%。不会,占到3.92%。目前车市低迷情况下您认为降价能否起到刺激车市的作用。当然会占到77.12%。从网络调查可以看得出来,大家都认为年底一定会出现降价潮,而且大家都认为年底出手是最合适的。我想听听二位专家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