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60期]会客室:召回之后与北京车市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8日14:41

  【编者按】今天距克莱斯勒正式开始召回已经有一周了。牧马人的召回情况如何?已召回多少辆汽车?召回的车辆将如何处理?车主得到了什么样的补偿?更重要的是,克莱斯勒推出的维修方案,是否能根治牧马人此前的各种顽疾? 2011年以来,北京车市经历了阵痛。北京车市的调整期是否已过?进口车热销等利好因素能否带动车市回暖?从五月及端午节小假期的销售情况来看,形势依旧严峻;不过市场亦不乏短期利好因素。端午假期车市是否给力?经销商推优惠措施抢拉中号市民和新能源车是否会带来需求的响应增长?

  本期会客室带您一同解读上述话题。

   --本期导读--

  主聊话题:[召回之后和北京车市解析]

  新闻背景:[克莱斯勒全面召回牧马人] [端午车市销量无明显增长]

  现场嘉宾:[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 罗磊] [《经济观察报》汽车周刊主编 张耀东]

  录音采访:[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副秘书长 崔东树] [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专家 王凯明]

  嘉宾观点:[罗磊:经销商是厂家和消费者间纽带] [张耀东:京消费者买车要做持久战准备]

  

  召回之后与北京车市解析

  主持人:现在是北京时间10:06分。星期三会客室由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搜狐汽车、经济观察报联合出品。我们的节目正在搜狐汽车和北京广播网上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您可以随时给我们发来手机短信、随时登陆我们论坛,也可以通过搜狐微博查到汽车天下,通过微博的方式和我们联系。先一起梳理一下本周汽车业界大事件。

  2011年以来北京车市经历了阵痛,如今北京摇号政策已经推出了近半年,目前在买车、卖车、车牌三个方面北京出现了哪些新情况,我们如何看待?

  《汽车产品召回监督管理条例》有望在年内出台,其召回管理范围也从过去的整车延伸至轮胎等重要零部件,届时监管范围、监管力度、威慑力也将全面提高。

  北京市政府公布"缓解北京市区交通拥堵第八阶段(2011年)工作方案"。方案中特别提出,今年一旦遇有恶劣天气、重大活动、重要节日等可能引发严重交通拥堵的情况,北京将适时采取重点交通拥堵路段高峰时段机动车单双号行驶措施。此外,继京通快速路上施划公交专用道之后,京开高速公路、京藏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等均将施划公交专用道。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工业30强企业名单。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北汽控股、广汽工业集团、中国长安去年盈利均大幅增长,排名前6位车企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了1000亿元。

  长安PSA项目终于通过了发改委的审批,按照长安PSA的产品规划,在DS5先期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后,DS4DS3车型将分别在明年一季度、二季度以进口方式引入,DS5则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

  经过了一年左右的等待之后,作为大众汽车华南战略最为关键一环——一汽大众南海工厂,最终获得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一汽大众南海工厂将是一汽大众华南战略的重要一环,地位举足轻重。

  丰田汽车本周三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05784辆普锐斯车型,以及 33636 辆IQ小型车

  以上就是我们和大家梳理的本周汽车业界的大事件。今天,直播间的两位嘉宾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罗磊先生和《经济观察报》汽车周刊主编张耀东先生,欢迎二位嘉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