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60期]会客室:召回之后与北京车市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8日14:41

  张耀东:北京的消费者买车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主持人:希望各种政策的出台最根本的一点就是希望这个车市能够理性一点、平稳一点。如果能够达到这样,就说明这个政策是成功的。第一时间短信平台和网络上大家的抱怨全来了。

  4562说,我从第二次摇号到现在已经四次了,好纠结啊,太难了。

  1308说,我已经参加了四次摇号都没有摇中,但是我会继续坚持。

  3038说我太幸运了,第一次就摇中了,太不幸了,买的车到现在还没有,要加价7万。

  主持人:现在买车怎么那么不容易?先要经过漫长的摇号,摇到号大家觉得得之不易,很多人都说我咬咬牙,买一个比目前现状好一点的车,但是发现不是买不到,就是加价。我们这些买车的真的挺不容易的。

  张耀东:我觉得今年对于买车的消费者不能说是纠结了,有点悲哀。我觉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可能很长时间,加价会略微好转,但是可能会出现新的加价车,消费者想买到自己特别心仪的车,现在还要等一段时间。

  主持人:就像我们最早预期的那样,这个政策出台之后对一些车型的影响分成两部分,有一些经济型的轿车,或者对于个别的民族自主品牌这个政策确实形成了比较大的打击。另外一个层面,对于市场上热销的车型他会变得更热,差的更差,好的更好。出现了两极化的情况。我不知道罗秘书长的观察是不是这样?

  罗磊:单纯讲北京的市场,北京的市场因为跟外地市场不太一样,北京属于一线城市,汽车最早的发源地之一,北京的汽车保有量已经很高了,按照很多消费者已经有车了。现在拉动北京市场的因素是两个。一个是新购群体,参加摇号的。我家的孩子和我夫人也加入了摇号大军,我们想买一辆车,两个人参加摇号,到现在还是没有影。我们每一个消费者保持一个相对好的心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