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方向轻盈驾驶很轻松 测试奔驰B200时尚型

2009年05月20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激情的五月,迎来了春暖花开之时。憋闷了一冬季的人们开始纷纷迈出家门野外踏青。也许此时我们正需要一部能承载家人与野营物品,又具备舒适的乘坐空间的座驾。但往往MPV体型太大,不适合家用;SUV又过于野性,让不少心思沉稳的车主望而却步;此外,旅行车的功能又过于单一,难道就没有一款能同时满足我们这些要求的车吗?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新的选择,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叩开了年轻人野外郊游的欲望。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得知奔驰B级定位豪华运动旅行车之时,我们也感到感到奇怪,怎么看它都是一款小MPV,何来的豪华、运动与休旅呢?正好借着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对奔驰B200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测试,深度的感受奔驰B级车豪华+运动+休旅的概念。

  看——外观如何带给你豪华与运动感受。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多数人眼中,奔驰一词就意味着豪华、尊贵。奔驰顶级豪华S级系列轿车在国内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奔驰其他的车型也都尽显尊贵,即便是以运动见长的奔驰C级轿车,也少不了那一份尊贵的气质。为此奔驰也烙下了“大奔”的名号,这也不足为奇。但是奔驰B200如果用“大奔”来形容,似乎怎么看都是另一番情调。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单看奔驰B200的外形,不难让人联想到体型更大的奔驰R级车型,的确奔驰B级造型着实有种“小奔驰R级”的格调。前脸三横条进气格栅被设计的很宽大,从视觉上就带给你很有粗犷的冲击力,如此的设计也让人联想到以运动见长的奔驰C级车型。中央硕大的三叉星徽标似乎在向你炫耀它的尊贵,没有丝毫低调的掩饰。仿佛是在告诉你,别看我小,我同样有着奔驰传统的尊荣。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B200侧面的线条是体现其运动的最有利证明。流畅的车身线条,上调的腰线,营造出一种跃跃欲试的前冲感。其车窗以及肩部线条都向后收紧,从视觉上带给你一种风驰电掣的速度感,这也奠定了奔驰B级运动风格的基调。虽然车身线条呈现上调的走势,但是车顶的弧线很好的避免了车身线条带来的向前栽的错觉。而稍上翘的车尾使得平滑的车顶线条显得不那么突兀。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线条让奔驰B200更显高贵,造型并没有因为车型紧凑而显得小气,反而造型更像奔驰ML的尾部线条。四边形的尾灯造型,也显出了奔驰一脉相承的血统。

  回首细品奔驰B200造型的细节,前灯造型虽然简单,但与富有力量感的三横条进气格栅相映衬,也不失奔驰的高贵的尊荣。但其毕竟不是奔驰的高端产品,所以在配置上也更为大众化,普通的卤素大灯以及镀铬镶边的前雾灯,这些对于入门级的奔驰B级车来说也足够了。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17英寸轮毂搭配在奔驰B级的车身,尤为其运动风格增加一个重重的筹码,这一尺寸已经和纯运动风格SLK有着相同之处了。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刷的前雨刷,显然是MPV车型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风挡玻璃,采用对刷式的雨刷结构,在雨季提供了更加宽阔清洗的可视范围。

奔驰 B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B200时尚型在车前部装备了6个雷达探头,而尾部仅为4雷达探头,对于以往轿车的设计,前6雷达探头看似有些多余,但是则恰恰是奔驰B200自动倒车辅助系统的独特装备,在下面的测试环节,我们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测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