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80后个性化家用小车 试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27日06:17
2011/07/27 NO.107

  这款三厢爱唯欧确实很讨人喜欢,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让你忍不住去走近它,通用的工程师赋予了它一套先进的底盘结构,全新的Gamma II平台令这款三厢爱唯欧在同级车中获得了最出色的行驶的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均衡的线条设计,让你完全抛弃了它是针对中国市场"三厢情结"延续的想法,尽管挑剔的用户仍旧会在其价格面前质疑它没有倒车雷达以及座椅中央扶手,但是在它给你的乐趣与实用的表现下,雪佛兰三厢爱唯欧会成为80后潜在客户眼中最具购买价值的小型家用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相关阅读:同级中最好的驾控感受 试驾雪佛兰爱唯欧

动力性能 ★★★★☆:加速表现轻盈,发动机中后段爆发力明显。

  这款小型车被视为通用最强劲的小型车雪佛兰针对用户对经济性以及驾驶乐趣不同的需求,提供了1.4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几乎成为了这个级别中性能最强的动力系统,89千瓦的最大功率、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小型家用车领域,唯有起亚K2上使用的1.6升发动机仅比它的功率多出来1千瓦。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具备了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的1.6升ECOTEC发动机,和用在科鲁兹上的发动机相同,起步加速感觉比较轻盈,但不会让你产生太多的冲动欲望,低转速下扭矩表现不是这台发动机的特点,发动机要在中后段才能显现出爆发力,虽然仪表提示会在比较经济的转速下提示你换挡,但很显然我们更希望一个高转速来轻微触动一下我们驾驶的神经。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89千瓦的最大功率用在这台1.2吨重的小车上,动力的储备也算是比较充足了,在巡航速度下再加速,降低一个挡位来拉高发动机转速,能带给你更轻松的超车过程。尤其是与5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这个过程显得更随心所欲。轻盈灵敏的油门控制让你很愿意去享受加速过程中的轻快感。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经济型三厢车,我们还是会选择一个相对舒适而经济的驾驶模式,5速手动变速器手感很轻快,入挡准确而且干脆,带有微微的吸入感,让整个换挡的动作都能感到很轻松。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能让你很容易掌控车速,即便是你将转速拉高,它也并不暴躁,这还是能给80后的年轻女车主带来不少轻松感与安全感。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实拍图片:1267

评测文章:2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