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经济型新车

  广州本田新飞度

  车型简介

  新飞度在“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上寻求全方位突破。外观上,新飞度整体设计极富未来感,以“超级前伸”思想设计。新飞度搭载1.3 L和1.5 L两款发动机,动力比上一代得到大幅提升。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45Nm/4800rpm,甚至超过某些国产2.0L发动机,排放上也全面满足国Ⅳ标准。新飞度配备高科技人性化配置。1.3L车型标配CD音响、智能防盗系统等;1.5L车型配备铝合金轮辋及电动防夹天窗、可播放多种格式文件的一体式多媒体音响,加上AUX接口设计,高性价比彰显无遗。不仅如此,新飞度的车身部件采用了高强度钢,强度较上一代车型提高了164%,获得日本J-NCAP六星级安全评价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驾驶员五星成绩。

  回顾2008

  7月,新飞度正式上市,短短十几天销量就直接攀升到4575辆,目前已经超过两万订单。

  8月,全国各地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纷纷举办多彩的车友活动,在北京,飞度五项全能竞技大赛热烈开赛;在广州,“享我所想飞度舞动HIP HOT PARTY”炫动开场;在上海,新一代飞度在8号桥时尚创意产业中心瞩目登场,国内电影业巨头倾力打造的飞度年度爱情电影《FIT Lover》及片中主要演员选拔的正式启动,新一代飞度将贯穿精彩的电影情节。

  9月,《FIT LOVER》角色选拔大赛总决赛的12对优秀选手齐聚星光影视基地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现场,《FIT LOVER》选拔赛最终冠军出炉。(李 潮)

  获奖理由

  “金九银十”的小型车市场上,令人瞩目的明星莫过于上市仅两个月的新一代飞度。这款明星车型再现了车市久未出现的排队现象。而在8月份,上市仅一月的新飞度就以5931辆的成绩力夺紧凑型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由于在空间、设计、操控、安全、节油以及配置六个方面全面领先A0级车市场,并实行“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值保修政策,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这是一款“最理想的小型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