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风尚小型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2

  车型简介

  马自达2是长安马自达成立后的首款车型,具有“创新美感造型、卓越活力操控、创意人性设计”三大特质和“炫动造型、灵准操控、精睿设计、坚实安全、卓越环保”五个卖点。

  马自达2外形动感十足,内饰在给人舒适感同时,强调活泼轻快的体验。马自达2操控性良好,具有敏锐的动力性。该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连接MP3的AUX接口等配置,并在“成人乘员保护性能”项目上获得E-NCAP五星评价。

  回顾2008

  马自达2上市以来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长安马自达以惊人速度将马自达2销售网络推向全国60多个城市。精心打造“全程关怀”服务品牌,“一次修复、透明费用、准时交车”承诺迅速深入人心。“爱马进行时”、“免费检查底盘”等售后服务活动,更是长安马自达对车主提升优质服务的经典案例。(吴 广)

  马自达2

  全新马自达2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表现。同时排放达欧IV水平。作为一款全球同步的“个性灵动座驾”,马自达2沿袭并进化了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