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

  江淮宾悦

  车型简介

  江淮中级轿车江淮宾悦是江淮汽车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设计理念为指导, 在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等国内外研发机构的设计师、工程师们凝心聚力,通力合作下,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轿车。

  江淮中级轿车以大气、稳重、锋芒内敛的造型,充分体现人性关怀的人体工程设计和高科技应用,满足您在工作、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

  江淮宾悦车身长4865mm,轴距则达到2790mm,将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在安全配置方面,宾悦全系车型都标配前双安全气囊、ABS+EBD、防撞吸能式转向柱等,尊崇版车型则有自动空调、GPS导航、电子预紧安全带、发动机防盗、数字显示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装备。

  回顾2008

  对于自主品牌而言,2008年是相对比较艰难的一年。然而在这一年里,江淮却在不断的自我进步,在三厢的基础上,还将推出其A级车品牌——“同悦”,三厢车和两厢车分别被命名为“同悦”和“同悦RS”。

  强大的制造与研发实力,是江淮敢于向轿车领域进军的底气所在,也是江淮的产品一进入市场,在品牌和技术形象方面就明显高于其他自主品牌的关键所在。可以说,专业造车出身的江淮在技术层面没有众多自主品牌的短板通病,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比肩,而乘用车领域的战绩也印证了市场和消费者对江淮品质的认可。

  近日,江淮组织了来自山东、江苏、浙江、安徽四省的70余位宾悦客户,走进江淮汽车,“寻宝”宾悦生产线。这一活动正体现了江淮在品质上的自信,让宾悦去年上市就有“3年10万公里保修”的底气,同时也很快的推进了自动波切入市场,让宾悦更加适应该级别的用户群体。(李 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