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进口豪华运动轿车

  2009款Acura RL

  车型简介

  2009款Acura RL创新、大胆的新型动感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Keen Edge Dynamic)设计理念。Acura讴歌激进的车身设计,使它的锐利动感完全不像日系轿车。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的简洁、硬朗的线条,锐利线条与切角已经成为Acura品牌的设计特征。与贯穿全车的中线相呼应,整个车头设计显得非常锐利,极富侵略性,受到爱车人士的共鸣。

  操控方面,2009款Acura RL对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大幅度改良,系统响应更快、更准确,且更多扭矩被传输到后轮。传动系使用大量的新底盘技术,采用了改进的转向系统。

  2009款Acura RL的性能提升还归功于全新的3.7L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能够输出高达370Nm的扭矩和226kW(307马力)的动力,媲美多款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

  回顾2008

  4月20日,2009款Acura RL豪华轿车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2009款Acura RL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北京车展光芒闪烁的明星。业界人士认为,今年下半年在全国的Acura讴歌特约店面市的2009 Acura RL将为中国讴歌阵容注入强劲活力。

  9月18日,本田(中国)正式公布,2009款Acura RL于9月下旬开始在全国各地特约店上市销售,销售价格为82万元人民币。

  (李 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