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豪华轿车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

  车型简介

  全新凯迪拉克CTS共2.8L和3.6L两个排量。该车在动力性、安全性、豪华性和操控性上优势非常突出,被誉为史上最好的凯迪拉克,是同级车中最顶尖的车型之一。最为人称道的是该车配备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

  其中3.6L SIDI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29千瓦,搭配全电子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3秒,而且油耗更低,排放更为环保;而2.8L发动机动力也极为澎湃。

  在内部,该车细节做工非常精细,配置也以人性化著称,拥有BOSE音箱、源自APPLE的40G娱乐影音系统、中文智能导航系统、覆盖70%车顶以上的全景天窗、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等一系列豪华装备。

  此外,由于全新凯迪拉克CTS采用了第三代豪华后驱运动底盘,三种悬挂系统,在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上也足以傲视群雄。

  回顾2008

  凯迪拉克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受到了精英们的追捧。以进口方式引进的全新CTS自4月中旬公布售价以后,受到了消费者的抢购,销售极为火爆,仅五六两个月份额订单就在1000台以上,以致车市有一段时间处于缺货状态。这个阶段恰好处于车市低迷期,一款豪华车能逆势上涨确实令人叹为观止。实际上,今年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收获颇丰,其“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制”、“替代用车”等服务措施,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其销售网点也得到了扩张,品牌号召力沿着去年的步伐继续攀升。(温 柱)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

  全新凯迪拉克CTS被誉为“史上最好的凯迪拉克”。这款目前在北美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完美演绎了凯迪拉克品牌现代主义豪华的独特风格。

  其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和极致可靠的安全系统,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的前进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发展潮流。

  凯迪拉克CTS至今囊括了美国2008年度车型、《福布斯Forbes》2008年度最受关注新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汽车等业界权威奖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