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豪华轿车

  宝马5系

  车型简介

  既然是宝马车,那就从动力开始说起,以宝马535i为例,宝马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在5系车型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马力强劲又收放自如,535i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它的加速可以与配备手动变速箱的2006款宝马550i相提并论。

  宝马5系扭矩曲线中部扁平,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或是通过某一路段的时候,这种放松的状态就会直接转化为一种能力,此外,宝马已经为5系车型的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有利于提高动力。内室体现出来的奢华感觉,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仪表板巧妙地延伸到车门护板内部的方式。由于同样的原因,内室还使用了更大面积的皮革进行装饰。

  回顾2008

  在新宝马5系长轴版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的几个月内,华晨宝马即推出多款配置车型,目前销售的5系车型已经达到8款,有消息显示,明年华晨宝马将会生产全新的5系轿车,与此攻占市场行动上相配套的措施是,继6月华晨宝马迎来成立五周年而开展的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5系的优惠幅度最大,在某些城市最高达到了8万元。(申小明)

  宝马5系

  近乎完美的汽车并不会经常在周围出现,但是2008款宝马5系轿车把实用的科技转化成了一种艺术,平衡中蕴藏锐意,如同每款普通的宝马汽车,5系在驾驶的服从性和性能操控两方面一直尽量保持平衡。实际上,中型的5系轿车并不只是赶时髦的行政助理用的紧凑型3系升级版本。不,它是老板开的通勤车。在我们期望宝马汽车拥有的性能和对实用科技的赞赏之间,5系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