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城市SUV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车型简介

  作为为年轻人度身打造的都市SUV,“狮跑”不仅集合轿车的操控感、SUV的强韧外观及MPV的多功能性,使狮跑成为国产SUV中的佼佼者。同时,狮跑提供2.0L及2.7L两种排量选择,最大马力及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类拔萃。除了高刚性车身外,狮跑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电子安全系统,安全性同样傲视同侪,再加上5年十万公里的超长售后服务,性价比颇高。狮跑2.7L旗舰版增加了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器等高端的智能化配置。此外,2008年6月上市的2.0GLS特别版采用了全新的高级黑亮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狮跑2.0车型搭载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

  回顾2008

  2008年1-9月,狮跑以21671辆的销售业绩排名SUV品牌前列,成为国内SUV市场上发展态势最强劲的新生力量。

  在全球市场,狮跑更是创下了突破100万辆的销售佳绩。

  回顾2008年,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举办的“购狮跑 赠GPS”、“购狮跑赠拓界装备”及“送保养保险”等一系列活动,都紧紧围绕贴近消费者、便利消费者的主旨,有效区别于诸多品牌单纯的优惠降价。“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赞助钻石杯男篮赛等体育营销举措进一步传递了狮跑激情品牌内涵。

  此外,“2008狮跑拓界之旅”刚刚激情落幕,参与者在饱览美景、领略狮跑在复杂路面条件下卓越表现的同时,也进一步领略了东风悦达起亚拓界理念的精髓。(吴 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