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润滑油品牌

  壳 牌

  近日,壳牌中国正式拉开了旗下润滑油品牌和产品的重塑大幕,不仅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精神——“只为驾御挑战”,焕然一新的产品组合和包装也正式亮相。这是壳牌全球首次统一润滑油品牌精神,并全面调整车用润滑油产品线,以契合日趋发展的市场需求。

  壳牌润滑油此次大规模品牌及产品重塑是应挑战而生,全新的品牌精神“只为驾御挑战”赋予了品牌更强大的生命力和内涵,它通过具有冲击力的品牌传播活动传递给消费者。而清晰且丰富的产品组合将为销售渠道的推广拓宽道路,增强渠道竞争力。对于整个润滑油行业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革命性的变化,将有利于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而对于新品全面上市的深圳地区来说,新的应需消费理念也将为深圳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因此壳牌获年度最佳润滑油品牌实至名归。

  新产品简介

  新的产品组合采用细分的方式全面覆盖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需求,在保持原有独特包装颜色的基础上,推出了数字分级标识,每个级别配有清晰的产品特点,方便消费者的选择和渠道的推荐。以轿车用润滑油品牌喜力为例,HX3、HX5、HX6、HX7及Ultra满足消费者在降低噪音、延长引擎寿命、提高动力、车随意动、超凡感受等方面的不同需求。而新包装也更加人性化和环保。此外,为了配合新的发动机技术,壳牌对主要产品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更多具有顶尖合成油技术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合成油科技的优势。

  品牌重塑缘由

  本次品牌和产品重塑是壳牌润滑油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改变,原动力来自三大挑战。首先,环保法规和发动机技术的发展对润滑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全球油价飙升要求润滑油也必须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附加价值。第二,消费者和渠道需求不断演变。随着中国车主养车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和渠道都迫切要求企业提供更清晰简化的产品,易于挑选和推荐。第三,壳牌作为全球润滑油领军品牌,如何继续保持市场第一,扩大科技优势,提供前瞻性和开创性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壳牌自身面临的挑战。

  而科技优势是促成此次壳牌润滑油巨变的根本。科技构筑了强大的平台,使得壳牌成为F1法拉利车队强有力的技术后盾。在这个平台上,壳牌不断将F1润滑油油品科技转为民用,让普通民用的壳牌喜力拥有95%的F1专用油成分。而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等的长期合作,使壳牌可以时刻根据发动机的发展趋势研制出最尖端的润滑技术,提供给现代车辆与时俱进的润滑方案。

  壳牌润滑油业务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沈坚坦言:“面对挑战,壳牌润滑油必须运用前瞻性策略抢占先机。‘只为驾御挑战’的全新品牌精神应运而生。我们将利用强大的科技平台和优秀的人才,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去帮助普通车主、汽车厂家和渠道客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