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CUV

  起亚汽车新佳乐

  车型简介

  新佳乐开发历时2年,耗资达19亿人民币。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概念。

  新佳乐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SUV,流畅的外观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2。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7人座新佳乐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很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去年下半年新推出的5人座则是为中国传统家庭度身打造。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在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和ABS等系统。

  回顾2008

  作为2008欧足联欧洲杯官方全球赞助商与X-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的冠名企业,起亚汽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技术的车型,并在2008年取得长足进步。新佳乐单月销量增长率突破160%;亮相于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最新豪华SUV霸锐在7月一上市就受到用户的踊跃订购,个别地区还出现脱销现象。售后服务方面,起亚汽车今年动作频频,继7月启动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后,起亚汽车不久前又推出两项重磅举措——将新佳乐动力总成保修期限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将霸锐全车保修期限延长至5年不限公里。

  取得优异销售业绩同时,起亚汽车不忘回馈社会。面对汶川地震,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200万元款项。(吴 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